Date:2026-06-17 Views:14
校友返校座谈活动
6月9日,12级中医本科一班的同学毕业九年之际,相约中医学院,在他们熟悉的学院,和留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,一起就学习、工作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。
看着曾经熟悉的一切,看到学院的发展变化,欣喜赞叹之情溢于言表。
校友们表示:相信母校能够越来越好!作为一个国医人,很骄傲!也希望自己能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。